朝辞暮临星

=萧凛/暮凛

一个…脑洞…?

看到空间安利暗沧的,细细品味了一下
暗沧真的好好吃啊!!!!!!
一个冷酷无情的杀手遇上小萝莉不是很妙吗!!!
当暗香又一次杀了人回来,路上碰到一蹦一跳的小沧海,看到暗香身上的血迹就知道一定又是去杀人了。
即便清楚这是作为暗香的职责,小沧海还是很不高兴,跑上前奶声奶气地问“你是不是又去杀人了?”
“不是叫你不要再去了嘛…”语气里没有指责,但是充满了委屈。
小家伙抬着头,看了暗香一会儿,气鼓鼓地转过身(小萝莉生气很可爱的!!!)
暗香蹲下来,想去抱抱前面的小姑娘,自己毕竟沾满了血腥气,伸出了手又缩了回来。
小沧海突然回过头,正好发现暗香把手缩回去,嘟着嘴问为什么不抱抱她。
就在暗香支支吾吾的时候,小沧海突然跑开,正当暗香困惑的时候又跑了回来,小姑娘把背上的刀放到了一边。
小家伙又跑到暗香背后,跳两下去够匕首,暗香急忙转过身怕伤着小家伙,很温柔地摸了摸她的头把自己的匕首也放下。
暗香一把抱起沧海,小家伙开心地咯咯笑,搂着脖子就不放手了。



救命我要被甜死了!!!!!!
我觉得如果是暗香成男会很苏(吸溜

评论(5)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