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辞暮临星

=萧凛/暮凛

【暗沧】糖葫芦!!!

*吃我邪教!!!!!!
*不想写长篇就码了一下开头和结尾(中间会不会写完就随缘好了)
*有一个梗是看见暗香成男全脸就要嫁给他
*开头是相识,结尾是恋人设定
*我写的是什么玛丽苏玩意

开头
丁零当啷的铃铛声尤为清脆,小沧海蹦蹦跳跳地经过玲珑坊门口,只听一句“小少侠,来尝尝新鲜的糖葫芦吧!”
沧海转过头,原来是一个靠卖糖葫芦和剑墨养家糊口的小贩。
“糖葫芦好吃吗?”
“好吃!可好吃了!我卖的糖葫芦都是新鲜的!小少侠来一串吧!”小贩满脸堆笑,反复搓着手,道。
“哎哎。居然让小孩子掏钱,这也忒不要脸了吧?”
是一个暗香男弟子!稀有物种!
暗香从不远处的屋顶上跳下,不偏不倚正好落在小贩面前,吓得那小贩往后一摔。
“我看你家糖葫芦不怎么新鲜啊?这几个还特别小,骗骗小朋友也就罢了。”
“大哥哥!我不是小朋友!”
只是个子比较小而已!看着比自己高了几个头的暗香,沧海挥着小拳头蹦了两下,道。
暗香转过身,长发遮住了他半个脸颊,迎面即是一种神秘感。
“好好好,不是小朋友。”
有些怕高的沧海一下子就被举了起来,吓得赶紧闭上了眼睛,再睁开时,发现自己已经坐在了暗香肩膀上。
“小家伙,我们去别处吃糖葫芦好不好?”
沧海鼓起嘴,轻轻拍拍暗香的头顶。
“我不是小家伙!!!!”
暗香只是笑,没再说话。
“你理理我嘛!!”
“这不是理了嘛小家伙?”
“呜!不准叫我小家伙!”

结尾
结束了……
沧海跪在暗香面前,两只苍白的小手紧紧握着那只曾经无数次举刀杀人的右手。
那些盖在暗香脸上的头发向旁边滑落,沧海第一次看见暗香的脸。
清秀……即便此时沾满血迹,也能看出眉目间的清秀。因为这张脸的主人,本身是一个温柔的人。
明明是大白天,明明太阳还挂得高高的,沧海感受不到一丝一毫的暖意。
“哎…小家伙……”
“你看见我的脸了…是吗……?”
沧海眼里噙着泪花,点点头。
“那你可要……嫁给我了……”
沧海看着暗香半睁着的双眸,哽咽道,“为什么啊…大哥哥……”
暗香似乎发了会儿呆,“让我睡一会儿。”言毕,吃力地笑了。
“大哥哥…?”
笑容凝固。
仿佛天崩地裂,泪珠从沧海稚嫩的脸庞上滚落,一颗又一颗,滴落在暗香的身上。
“我…以后不和你发脾气了!好不好!大哥哥!你醒醒好不好!”

“我…我还想再吃一次糖葫芦……”

评论(8)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