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辞暮临星

=萧凛/暮凛

【明侠】我不想要宝石

*超级无敌ooc(我尽力了明明的性格好难掌控)
*不会描写←语言流
*为什么今天还是这么短小

我小心地捧着几个盒子,慢慢地走,便是不想让其中任何一个有丝毫损坏。
“思明兄,早啊!”
远远地看见那袭暗色玄衣,便打了个招呼,心跳也在这时不自觉地加快。
“早。”声音很冷淡,而且依旧背对着我。
“今天又来送礼物了?”话音落下,这才缓缓转过身。清晨,淡色的阳光照射在四周,有些淡雾,朦朦胧胧,有一种无法表达的美。
“是啊!我刚才开了几个宝箱,又拿到了好多宝石!你看看喜欢吗!”说着,我蹲下身子,将几个盒子一个个排列在方思明的面前,再一个个打开。
“哼,为什么要费尽心思去想这些东西?”
“哎?”我站起身子,伸手拍了拍身上的灰尘,脸上泛起两朵淡淡的红晕。“你不是,喜欢吗?”
“这么珍贵的东西,你收集起来也不容易吧?”我无法猜透方思明究竟想的是什么,晨风拂过脸庞,他的银发随着风的轨迹,轻轻荡起。
真好看……
盯了半晌,被一句“看够了么?”硬生生从天上人间拽回来,双颊立刻变得滚烫,支支吾吾了半天也没说出个什么来。
“以后这些东西,你自己收着,别再送来了。这种东西,我有的是。”
我失落地眨巴两下眼睛,费尽千辛万苦收集了这么多宝石,不都是为了方思明么?
长叹一口气,在他的注视下,我落寞地收拾完了这些宝石,想要赶紧离开,不然他看见我这副表情。
“……等一下。”
“怎么了…”
“宝石放下,过来。”
我听话地照做了,但终究与他有些距离。
“以后我不要宝石了……”
还未反应过来,一下子被方思明拉入怀中,他冰冷的嘴唇贴上了我有些温热的双唇。
“思…!”
方思明紧紧抱着我,而我也紧紧地抱着方思明,两人如此相拥。
我希望这个时候,时间能停止一会儿。
一会儿就好,一会儿。
我想,多感受一下这样的温暖。
吻毕,我发现方思明靠在了我的肩膀上,他很小声地,说了一句话,吐出的空气还有丝丝温度。
“……我只要你。”

*呜呜呜呜呜明明他超级无敌可爱!!!

评论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