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辞暮临星

=萧凛/暮凛

大概是直播后的无脑产物

天道盟的人,可真是会下狠手。

是护他周全,还是自己逃命?

多简单的答案,护他周全。

你深知,既然天道盟已经发现你的所作为为是在拥护那位万圣阁的少阁主,他们定不会再手下留情。

既然如此,那又如何?
不过是于大半个江湖的人为敌,仅此而已。

------------分割线------------

你和他双双落入山下,不幸中的万幸,你们都挂在了同一棵树上。

方思明估计是从未如此狼狈,他拭去自己脸上的血液,转过头看向你。

他伸出手,想要为你拨开遮住双眼的几根发丝,犹豫几分,却又缩回。

他知道,他不配碰你。
你是“正人君子”,他是万圣阁少阁主。
身份不同,地位不同。

希望他身上的血腥气,没有沾到你身上……还是别看你了。

“唔…”你终于睁开双眼,这才意识到现在的处境。

“哎哎哎?怎么到这里来了??我们不是在和天道盟打吗!!”你慌慌张张地问他,支撑着想要再起来些,大幅度的动作使树枝上下摇晃了两下。

“可真会下狠手。”
“什么?”

刚才的目光还在远方,这一问,方思明突然望向你。
“你明知我是万圣阁的人,竟还要为我赴死,你真的是傻。”

你不好意思地挠挠头,道:“都是朋友了,哪还会计较你是不是万圣阁的人啊。”

沉默。

你眨巴眨巴眼睛,盯着没有丝毫反应的他。
“对了,天道盟那些人怎么办?”

“哼,他们?不过是些蝼蚁之辈,竟敢伤你,真该碎尸万段!”
“哎哎哎!别……他们也是为别人着想,估计是认为,我投靠你了吧。”

半闭眼睛的你,睫毛又长又弯,嘴角的弧度也是恰到好处,笑容中有一份无奈,有一份……高兴?

“想到什么了,笑得这么开心?”
“因为,我想到,如果我没有遇见你,会怎么样。”

“不过还好,我还是遇见你的。”

“没有后悔过?”
“绝对没有。”

“这江湖不要也罢,我要你随我,离开中原。”

评论(8)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